•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嵇文主持

发布时间:2022-01-14 22:5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篇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省委书记郑栅洁来宣调研主要精神,市委常委会专题会议精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了《2021年度郎溪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实施方案(讨论稿)》《中国共产党郎溪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建议方案》《郎溪县排查整顿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调整和加强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人员组成的通知(讨论稿)》《关于成立郎溪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的通知(讨论稿)》《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逐级分片包干责任制的通知(讨论稿)》;听取了郎溪县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有关事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有关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研读、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书记郑栅洁来宣调研主要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专题会议精神,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奋力跳一跳,以更宽视野拉高标杆,以更高起点推动发展,以更快行动抓好落实,以更多投入改善民生,以更大力度加强党的建设。要锚定“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的航标不动摇,敢于同先进比高下,敢于同自己过不去,既要纵向比、更要横向比,按照“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要求,在主要经济指标的增速上紧紧跟上。同时,按照县委全会和县两会要求,坚决打好“工业发展突破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年”“历史遗留问题决战年”三大战役,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市“进前三、争前二”。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立足县两会主要部署安排,切实提振精气神,把未来发展的思路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立足本职、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推动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郎溪力量。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工作,进一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大力掀起“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项工作抓在日常、抓在平常、抓在经常,切实抓出成效。

会议指出,四大班子领导要以身示范,按照“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要求,形成上下同心、齐心协力的干事创业局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朝着更高目标迈进。要高度重视排查整顿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关键环节的落实,把工作做细,把问题查准,逐一整改,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推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加坚实。

会议强调,要立即进入疫情防控临战状态,落实好分片包干责任,各项工作要细化到单位、细化到人。要加强力量抓好社区管控和核酸检测两项重点工作,抓紧设置隔离区,把每个点位的疫情防控设施部署到位,确保常态化与紧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