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紧急寻找涉疫进口火龙果接触者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8 22:2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8日上午10:10分左右,我县接安徽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物防组通报,一批越南进口火龙果外包装及表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我县华润苏果超市(中港东路121号)有同批次涉疫货物。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在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6日期间,到华润苏果超市购买或接触过火龙果的市民,须做好个人防护,居家等待,不与其他人接触,并立即拨打县疫防办电话(0563-7012951)或建平镇疫防办电话(0563-7024106)进行报备。未食用的火龙果暂时封存,报备后由县疾控中心收集处理。

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勤通风,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不购买来源不明的进口冷冻食品,不从中高风险地区、国(境)外网购物品;尽早按程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如有瞒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郎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