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郎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6 22:5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郎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022年1月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郎溪县

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郎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2日至6日在县城举行。会议开得隆重简朴、务实高效、风清气正,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在开幕会上作了讲话,对十届县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十一届县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县委书记嵇文与县长肖阳分别带队到分组讨论地点看望了委员,并参加了委员分组讨论活动,对与会委员寄予了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县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委员们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虞文胜同志代表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章泽同志代表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与会委员列席了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赞同肖阳同志所作的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并赞同县法院工作报告、县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委员们认为,县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建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反映了全县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

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郎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是郎溪发展史上值得铭记的五年。五年来,中共郎溪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县上下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如期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会议认为,在中共郎溪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十届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工业强县、生态立县、人才兴县、创新活县”发展战略,更加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更加突出“生态立县”绿色本底,切实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认真完成了十届政协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十一届县政协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中共郎溪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新机遇,锚定新航标,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大力助推工业经济发展壮大,大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开创郎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忠诚尽职、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我县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郎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 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郎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郎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6日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主    席:虞文胜

副 主 席:叶  鸿      章   泽

               冯后祥     宛冬梅(女)

               宗   杨

秘 书 长:翁立平

常务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邓昌勇            朱春根

                刘   扬            刘根丰

                宋慕婷(女)      陈维兵

                金海军            赵华宝

                柏春梅(女)      姜有圩

                姜建新            贺迎春

                夏   阳            倪  静(女)

                徐志武            唐德兴(女)        

                黄为民(女)      黄宏良

                黄福成            韩根生

                谢   晋            楼   羽

                戴华芹            戴亮亮(女) 

特此公告

政协郎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

2022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