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2-01-05 23:2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嵇文参加县政协第一讨论小组的讨论活动

1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来到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第一讨论小组,与经济企业界的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倾听委员心声,共话郎溪发展。县领导陈向阳、虞文胜、章泽等参加讨论。

讨论中,现场气氛热烈有序,潘兴宏、陈长亮、邓昌勇、张求德、王先进、张仁龙、黄宏亮等7位经济企业界的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围绕园区建设、设立“过桥资金”、完善产业链条、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发展方式、招引培育产业工人等工作,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嵇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和委员们交流互动,给与回应。

嵇文说,非常感谢企业家对郎溪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正是因为各位企业家们做了大量工作,有力推动了我县社会经济和其他事业发展。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既看到了郎溪积极的变化,又指出了当前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对下一步改进工作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和帮助。县委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吸收和采纳。

嵇文表示,近年来,郎溪坚持对标沪苏浙,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快速发展,全力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各位企业家走进郎溪门,就是郎溪人。希望大家始终和党委政府保持同频共振,增强对郎溪未来发展的信心,集中精力把企业做好、把事业做大。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宣传郎溪、推介郎溪、为郎溪发展鼓与呼,共同把发展的道路越走越宽。


肖阳参加县政协教育体育、社会科学界分组讨论

1月5日下午,肖阳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教育体育、社会科学界分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叶鸿参加小组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化平安建设、推动老城区改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肖阳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针对委员们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做出回应。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之后,肖阳从经济发展、社会事业等方面为委员们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

肖阳指出,要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

肖阳强调,要以人民为中心,优先高质量发展教育等社会事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政策保障支持,兜牢民生底线、抬高供给标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打造法治平安稳定的和谐社会。持续抓好平安郎溪和法治政府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始终凝心聚力,努力实现经济建设与社会事业发展相互促进。建设美好郎溪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需要每一个郎溪人的共同团结奋斗。希望政协委员们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带动全县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广泛参与、积极投身,携手谱写郎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肖阳强调,春节将至,要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让学生和教师安心、让家长和社会放心,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