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2-01-05 00:1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4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嵇文、肖阳分别带队,前往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七个分组讨论地点,看望政协委员们。

县委书记嵇文一行先后来到特邀界,经济企业界,医药卫生、台侨联、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等委员分组讨论点,对当选的新一届政协委员们表示祝贺。

嵇文指出,各位政协委员要集中精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好两会,充分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政协职能,认真讨论好各项工作报告,特别是对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使报告更加完善、更加符合民意。要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认真酝酿好新一届政协人事方案,圆满完成好各项选举任务。同时,希望各位委员能够立足于各自的工作岗位,充分展现委员风采,宣传贯彻落实好县两会精神,为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肖阳一行先后来到教育体育、社会科学界,中国共产党、新闻出版、民族宗教界,农业、科技科协界,人民团体、文化艺术界等委员分组讨论点,亲切看望慰问出席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对当选的新一届政协委员表示祝贺。

肖阳指出,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一次会议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新一届政协委员共商郎溪高质量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肖阳强调,委员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各位委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重要职责,认真审议讨论各项报告,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为奋力谱写郎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起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和换届纪律规定,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大会的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开好每次会议,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光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