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最新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01-05 00:0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4日上午,我市接上级通报,外省两名新冠初筛阳性人员张某某、陈某(夫妻关系)于2021年12月29日从河南自驾货车途经宣州区、宁国市前往浙江,2022年1月2日从浙江返程途经宣州区,期间短暂停留。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宣州区、宁国市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排查出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已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现将张某某、陈某在我市活动轨迹通报如下:

2021年12月29日17时44分至18时16分,张某某、陈某在宣州区绿锦服务区停车休息,期间曾使用服务区卫生间。18时29分自宣城东下高速,前往宁国。

2021年12月29日19时50分至22时02分,张某某、陈某在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小戈村兴宁路与兴盛路路口、兴宁路与G329路口之间停留休息,期间二人在路边流动帐篷牛肉面馆就餐,餐后驾车离开宁国。

2022年1月2日6时51分,张某某、陈某返程时在宣州区水东镇交通路杜吉亮内科诊所购药后离开。

2022年1月2日7时21分,张某某、陈某驾车经过宣州区陵阳路青弋江大道路口至陵阳路芜屯路交叉口,期间停留近30分钟。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可能与张某某、陈某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立即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单位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对因瞒报、谎报或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者及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鉴于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形势,请广大市民减少流动和聚集,出入公共场所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减少与他人接触。另外,疫苗接种是目前最经济、有效的防控措施,请尚未完成接种的人员及时接种疫苗。

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