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出席“两会”的中共党员代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4 00:1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出席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中的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市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组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换届工作指导组副组长吴明;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张伟、吴改、虞文胜、韩慈惠、王勇、杨娟、余良、孙海豹、李少中、冯晓尧、叶鸿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邱铁军主持会议。

吴爱国在讲话中介绍了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的整体考虑和新一届领导班子人事安排方案的产生过程,并对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从大局出发,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自觉主动地做好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二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大会临时党组织要在县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思想引导,在法律章程规定的范围内积极地做好工作,确保人事安排大格局的圆满实现。三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正确领会并带头贯彻组织意图。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民主法治意识,在选举工作中带头依法按章办事,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主张,正确反映群众意愿、行使民主权利。四要严肃换届纪律,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加大监督和查处力度,始终保持整治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风平浪静。

嵇文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认真领会、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县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一要带头审议好各项报告,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做到既谋当前又谋长远,确保大会务实高效。二要带头和县委保持一致,明确政治职责,站在政治的、全局的高度带头理解并贯彻好组织意图,确保选举顺利完成。三要带头遵守会风会纪,教育引导代表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把两会开成一个提振信心、务实民主,鼓劲加压、团结奋进的大会,不辜负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会上,吴改宣读了县委关于成立县两会临时党委的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