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带队看望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2-01-04 00:0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3日,县委书记嵇文,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分别带队,前往各代表团讨论地点,看望参加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十字、十字铺茶场代表团,飞鲤代表团,姚村代表团,新发代表团,建平代表团,对当选的新一届人大代表们表示祝贺。嵇文指出,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是我县迈向“十四五”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各位人大代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参与到大会的各项议程,紧紧围绕中心,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认真讨论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地行使民主权利,圆满完成好各项选举任务。同时,要立足于各自的工作岗位,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县两会精神,为奋力开创郎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肖阳一行先后来到凌笪代表团,毕桥、县直代表团,涛城代表团,梅渚、郎溪经济开发区代表团,对当选的新一届人大代表们表示祝贺。肖阳指出,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郎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肖阳希望,各位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多提发展之论、多献务实之策,为促进全县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献策献力。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和换届纪律规定,确保整个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大会的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开好每次会议,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