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茶香画‘郎’‘溪’引八方”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31 20:5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0日晚,由郎溪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总工会协办,县文化馆、县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的“茶香画‘郎’‘溪’引八方”迎新晚会在县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嵇文,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向阳,县委副书记邱铁军等县领导出席活动并参加演出。

晚上8点整,晚会在县四大班子党员干部合唱《跟着共产党走,团结就是力量》的嘹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本台晚会共分为“美丽郎溪”“奋进郎溪”“幸福郎溪”三个主篇章。演出采用歌舞、朗诵、小品相声等多种节目形式,13个节目引来现场观众热烈反响,彰显出郎溪继续坚持“一一一二五”的工作思路,聚焦高质量发展主旋律,聚焦以人民为中心主导向,聚焦实干担当主基调,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战役”,奋力谱写郎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信心与决心。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喜庆热烈,既讴歌了郎溪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示了郎溪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了郎溪县人民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整场晚会充满欢歌笑语,弥漫着喜庆的节日氛围,广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