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省进一步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1 20:5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0日下午,全省进一步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工作,分析问题,硬化举措,对全省根治欠薪冬季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长肖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晔,各乡镇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郎溪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县召开贯彻落实部署会议。肖阳指出,农民工是加快推进工业化、城镇化的重要力量,是城市建设发展的主力军。做好农民工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事关广大农民工家庭生计和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农民工工资工作和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重要性,全力做好农民工工作和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

肖阳要求,要切实抓好农民工稳岗就业保障工作,扎实开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摸清底数、逐案化解、做好预案,依法依规、严厉惩处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以更加务实作风、更加有效举措,坚决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中的突出问题,绝不允许拖欠农民工工资这笔辛苦钱,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春节。

会上,县人社局通报了全县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开展情况,县住建局、郎溪经济开发区、涛城镇分别就本地区、本行业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