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参加全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20:4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1日下午,宣城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敏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邱铁军,副县长陈雪,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负责同志及县卫健委有关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在郎溪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我县就贯彻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进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村、社区,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毫不松懈、全力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精准防控,健全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责任链条,加强督导检查,严格值班值守,抓好工作落实,为县两会护航,保群众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