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0 21:5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9日下午,县长肖阳深入有关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肖阳一行首先来到秋实农业公司、康龙茶籽油公司,实地查看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农产品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肖阳指出,要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实施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农民增收“两强一增”行动计划。要结合我县资源禀赋,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高种养加工技术水平,提升品质品牌,创新营销方式,增强抗灾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发展绿色、高效、有特色的现代农业。

在毕桥镇美丽乡村中心村蒋顾村,肖阳实地查看了人居环境整治、道路建设等情况。肖阳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因地制宜,尊重群众愿望,发动群众参与,注重村落保护,体现乡土文化,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做到干净整洁有序,宜业宜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