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隆重举行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十二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30 07:4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2月29日上午,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十二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郎溪经济开发区托新年产1500万套汽车零部件项目地块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嵇文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致辞。陈忠才、陈向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主持。

肖阳在致辞中首先向集中开工的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向来郎溪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的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热情参与郎溪发展的来宾、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尤其是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按照“一一一二五”工作思路,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深入开展五大攻坚行动,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全力促进工业经济扩量提质增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进五大攻坚,以奔跑的姿态、冲刺的状态,抢天夺时、大干快上,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注重安全、注重质量,卡紧节点、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谱写郎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助力添彩!

随后,嵇文宣布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十二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介绍了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托新年产1500万套汽车零部件项目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8个项目,总投资15.78亿元,必将再次为郎溪加快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蓄积更强大的潜能。

开工仪式前,参加活动的县领导现场观摩了已开工建设的智能成套设备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