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隆重举行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十二月份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30 07:4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现场签约

12月29日上午,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十二月份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嵇文出席并致辞,陈忠才、陈向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主持。

嵇文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抢抓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历史机遇,按照“一一一二五”工作思路,突出工业强县的首要地位,大力实施“工业突破五年行动”,坚持“一月一签约,一月一开工,一月一调度”,掀起了五大攻坚的行动热潮,全县上下聚焦发展的声音越来越响,大抓工业的共识日趋形成。2022年,县委将深入实施“平台建设、产业提升、招大引强、培大育强、创新驱动、人才支撑、要素保障、营商环境优化”八大专项行动,打好“工业发展突破年战役”,努力将郎溪打造成为安徽省县域制造业强县,长三角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绿色智能制造基地。

嵇文强调,郎溪将坚持“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实行帮办代办,精准为企服务,做到“平时不扰、难时出手”,真正实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

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郎溪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签约项目简介,签约企业代表常州凯迪电器、江阴聚远智能作了发言,县领导王勇、李晔、吴宜平代表县委县政府与企业现场签约。

此次签约仪式,共有3个批次9个亿元以上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43.4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