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牛传勇率队来我县调研部分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03 22:4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牛传勇率队来我县调研部分重点企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虞文胜,郎溪县经济开发区、新发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牛传勇一行先后来到我县鸿泰钢铁有限公司、安徽冠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颂日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牛传勇都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想办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疏通企业发展的堵点和难点。

调研中,牛传勇对我县企业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重点企业、项目方要不断增强发展信心,勇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通过转型升级、加大研发力度和技术改造等有效措施,积极面对当前各种困难和挑战,大力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同时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研究吃透各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升服务效能,加强指导和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融资、人才引进、市场开拓等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目按要求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