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邱铁军、杨娟为“文明创建之星”颁发奖品

发布时间:2021-12-03 22:3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干劲和热情,12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邱铁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先后到凌笪镇、涛城镇为“文明创建之星”获得者匡胜梅、刘远、李传琴、徐光荣颁发奖品,对他们的真情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动影响更多市民加入到创建工作中来,为建设美丽幸福郎溪贡献新的文明力量。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四位

“文明创建之星”的先进事迹

匡胜梅,女,53岁,郎溪县涛城镇自然资源规划所工作人员。已经五十多岁的匡胜梅身体已经不如以往了,开展清扫垃圾这样的工作也没有年轻时候得心应手,但是就算是这样,她也还是积极参加各类创建志愿活动,给年轻同事起到好的榜样带头作用,相信在她的感染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件工作中来,涛城集镇环境一定会焕然一新。

刘远,男,58岁,中共党员,郎溪县涛城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无论是夏日炎炎还是冬日严寒下,他都会按时到达他所负责的网格区域,每当他看到不文明现象,都会立即上前劝导并对居民进行宣传教育,他做到了文明创建从脚下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给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年轻同事带来了良好的榜样先锋作用。

李传琴,女,44岁,中共党员,郎溪县凌笪镇双庙村妇联主席。她身体力行,加大宣传,鼓励村民整理美化庭院,创建十星文明清洁户、“两香”家庭。入户过程中,每户整洁程度不同,她都不知疲倦地宣传,用奖励引导,号召村民动起来,对村民来说,她是最好的文明创建宣传者、引导者。

徐光荣,男,64岁,中共党员,郎溪县凌笪镇凌笪村船墩组村民。今年64岁的徐光荣老人,时刻关注着全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各类信息动态,在全镇召开全域商户文明创建动员大会后,第一个响应“集中大清洗行动”号召对自家店铺开展清洗,他常说“我的药店门口自然由我负责环境卫生”,在他的影响下,附近的商户们纷纷参与文明创建行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