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县多形式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07:5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郎溪县交管部门通过多形式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既要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又要了解安全隐患、掌握防护技能,共同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在惠园小学,交管部门通过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赠送安全头盔、宣讲交通安全知识等形式,让学生们了解交通安全知识,让同学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到交通安全知识,并通过学生们将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告知家人,共同创建安全、畅通、有序的文明交通环境。

与此同时,交管部门还在国购广场设立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宣讲乘坐车辆要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时要佩戴安全头盔,酒后不开车等交通安全常识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耐心为群众解答有关交通安全知识的各种问题,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和规则意识,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