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学溧阳 比广德 兴郎溪】郎溪经开区:抢抓新机遇,奋进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12-03 07:5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面对长三角一体化向纵深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等一系列机遇,作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主阵地,围绕“双招双引、项目推进、为企服务、存量盘活、形象提升”,郎溪经开区冲锋在前、干在火线,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跑出“加速度”。

  

  

今年以来,郎溪经开区累计签约项目55个,总投资126.79亿元;累计推动25个项目新开工,15个项目竣工,13个项目投产;主园区盘活7宗土地共计567.1亩,对接了无锡等地5个过会项目开展嫁接洽谈;一批道路建设迅速推进,联合重工等一批企业积极响应“形象提升”号召整修厂区,让园区面貌焕然一新。

近年来,我县始终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落实专班专人,全程帮办项目落地,变“企业跑”为“我来跑”,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真正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全力推进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