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07:4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梅渚镇定埠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要把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视察安徽发表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未来发展描绘的宏伟蓝图上来,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及全省未来五年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上来,落实到县委县政府,特别是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推动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主持会议。

嵇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伟大成就,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意义,要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嵇文强调,要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要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历史的基本经验,要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要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要准确把握关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对宣城及郎溪的发展要求。

嵇文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一一一二五”工作思路。要以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为主引擎,通过开展“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抢抓历史重大机遇,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努力将郎溪打造成为安徽省县域制造业强县;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总抓手,大力推进生产美、生活美、生态美的“三美”郎溪建设,突出抓好乡村振兴,围绕打造美食、美景、美居及旅游产品,加快建设工业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美丽乡村;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统筹谋划好镇村换届工作,重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诉求。

梅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梅渚镇各村党组织负责人及定埠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