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吴爱国来郎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00:1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9日下午,宣城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来郎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县领导嵇文、邱铁军、王勇、冯晓尧分别陪同座谈或走访。

吴爱国一行实地走访了郎溪华茂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郎溪友良锻造铝合金轮毂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以及企业的发展规划,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的需求和困难,征求企业对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吴爱国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致力于打造更优营商环境;要聚焦企业需求,切实解决企业建设、生产、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和相关政策,引导企业延链补链强链,持续激发企业活力和自身创造力,推动实现高质量、有效率、可持续的发展;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加大创新力度、开放力度、管理力度,强化企业成本控制,增强竞争力、提高经济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守住安全底线,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确保万无一失。

走访调研期间,吴爱国一行还听取了郎溪县龙须湖省级风景名胜区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开展了带案下访活动。他强调,要切实抓好规划调整工作,加强流域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和执法监管等工作,协调解决流域管理保护等重大问题,落实好保护责任,实行联防联控。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压实各级林长责任,厘清职责,各司其职,确保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群众工作,高度重视首信首访责任制落实,确保关口前移、责任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多措并举帮助解决到位,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