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方案摘要(二)

发布时间:2021-12-01 07:4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5日,县委书记嵇文在全县“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动员大会上号召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市委“学‘两湖’、提标杆,强信心、促跨越”的行动号召,在全县深入开展“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全面掀起“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潮。

围绕思想解放,在聚焦发展上持续发力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新思想定向领航、凝聚力量、指导实践。

深入学习溧阳“持续解放思想,用思想照亮前进道路”的理念做法,注重与广德在发展速度上对比比拼,全面营造“思想兴奋”的发展氛围。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通过开展政策学习、外出调研、专家授课、专题研讨、座谈交流、挂职跟班等方式,找差距、查根源、想点子、定措施。

三年分批选派150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到溧阳跟班学习锻炼,不断凝聚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在全县上下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建设”的浓厚氛围。

坚持“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将思想解放成果体现到发展实际上,每月与溧阳和广德在地区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上进行比较,以此确保党员干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在“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中真正实现对标对齐、比出差距、比出责任、比出干劲、比出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