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00:5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9日下午,县长肖阳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县政府办、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长肖阳详细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工作难度加大、压力增加、形势严峻。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紧张起来、严格起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他要求,要时刻保持激活状态,确保指挥调度体系顺畅、衔接有序,高效运转、快速应对。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提升群众防控意识,营造全社会积极响应、科学防治、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不动摇,毫不放松落细落实公共场所、高铁站、汽车站、公共交通、快递物流等重点部位、重点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科学高效做好物资储备、调配等工作。要全速推进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县长肖阳一行先后前往国购广场、县汽车客运站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就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