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8 00:2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先后赴飞鲤镇、建平镇分片召开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测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宇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人,县人大办、县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和提出议案、建议的领衔代表参加测评会议。


参会代表认真填写了郎溪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测评表,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对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严格落实《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议案督办工作方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领衔督办县人大代表建议工作方案》等制度,加强代表议案、建议督办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推进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客观公正对待测评工作。要严格依据办理工作实效及见面答复情况,客观公正的评价承办单位的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充分发挥满意度测评的积极作用,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二要不断提高代表议案、建议质量。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深入基层和实际,充分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努力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三要切实强化跟踪问效。严格落实“三见面”制度要求,进一步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做到办前走访代表征求意见、办中走访代表商讨解决办法、办后走访代表回复办理情况,不断提升代表和广大群众对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