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11-28 00:2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广大市民朋友:

我县自11月27日起,启动实施对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预计12月底前完成全程接种。请还未接种第一剂次人员监护人,尽快携带接种儿童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

一、接种地点

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 原则上在原第一剂次接种门诊接种。

二、接种时间

1、全民健身中心(方舱)接种点接种日:周一至周日。

建平镇卫生院接种点接种日:周一至周六。

梅渚镇、新发镇、十字镇、飞鲤镇、毕桥镇、凌笪镇卫生院和十字铺茶场医院接种点接种日:周一、周三、周日。

涛城镇、姚村镇卫生院接种点接种日:周二、周四、周六。

2、接种日接种时间:上午7:30-11:30,下午13:30-16:30。在校学生具体时间安排以教体局通知学校为准。

三、注意事项

(一)3-11岁人群须在监护人陪同下并由监护人在知情同意书上签字后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监护人必须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接种儿童须携带儿童预防接种证、身份证或户口本。为避免人员聚集,接种时限一名监护人陪同。

(二)各镇、十字铺茶场的3-11岁不在校(园)人群,由各镇、十字铺茶场进行摸排,通知到方舱或属地接种点接种。

(三)所有3-11岁人群优先保障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前14天内未接种其他疫苗(包含免疫规划疫苗)的方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四)接种当日,给接种儿童穿宽松柔软,易穿脱的衣物。

(五)接种前14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人员和监护人,要向所在村(社区)主动报备,并不得前往接种点。

(六)接种儿童及监护人在做好防护(戴口罩、扫健康码、行程码等)的前提下去接种,避免人群聚集、扎堆现象发生。



郎溪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