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隆重举行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十一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9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1-11-27 00:2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上午,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十一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郎溪经济开发区智能成套设备产业项目地块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嵇文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致辞。陈忠才、陈向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邱铁军主持开工仪式。

肖阳在致辞中首先向集中开工的企业和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近年来尤其是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始终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力实施五大攻坚行动,坚定不移抓项目、凝心聚力促发展,持续掀起项目攻坚热潮,一批“真金白银”的项目纷纷落户,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处处可见。肖阳强调,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全县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始终把推进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作为郎溪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树立顶格标准、保持满格状态、锻造合格能力,让项目建设“轻装上阵”“后顾无忧”,着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以项目建设支撑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战略实施。开工企业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努力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推动项目尽早建成竣工、早日达产见效,为郎溪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强动力、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嵇文宣布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十一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介绍了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智能成套设备产业园项目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9个项目,总投资20.1亿元。这些项目以汽车零部件和成套设备为主,必将再次推动全县项目建设掀起新高潮,为郎溪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开工仪式前,参加活动的县领导现场观摩了亚磊年产90000吨导轨项目、郎溪汽车智能配套产业园项目等已开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