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动员大会暨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推进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6 07:5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下午,我县“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动员大会暨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推进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主持会议。陈忠才、陈向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嵇文指出,召开“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动员大会暨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推进大会,主要任务是鼓劲加压、奋力冲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迎风破浪、勇毅前行。要扎实开展“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通过“五学五比五兴”,在全县上下进一步唱响聚焦发展主旋律、聚力落实主基调,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动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取得新突破,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嵇文强调,一要学在关键处,在思想破冰中凝聚推动发展的强烈共识。要学习溧阳持续解放思想,用思想照亮前进道路;始终紧盯项目,坚持不懈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坚持打造“溧即办”,不断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致力改革突破,坚定办好各类民生实事;矢志务实拼搏,追求“一切皆可能”。通过对标学习,在全县范围内凝聚起“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建设”的强烈共识。二要比出精气神,在对比对拼中激发争先进位的豪情壮志。要比发展速度、比项目质量、比拼搏干劲、比实干担当、比落实成效,在对比中感受压力、在对比中检验工作、在对比中激励斗志,坚定发展信心、树立争先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郎溪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三要兴在实干上,在干事担当中展现出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紧紧围绕打造“四区一基地”,深入开展五大攻坚行动,把全部的思想和精力集中到抓项目、促发展上来,全力营造“思想兴奋、工业兴旺、服务兴起、实干兴郎、业绩兴盛”的发展氛围和环境。要聚力“四区一基地”建设取得新突破,在“两山”理念转化样板区、新兴产业集中发展区、生态型产城融合先行区、一体化合作发展体制机制试验区、文化旅游休闲康养基地上取得新突破。要聚力开展五大攻坚冲刺行动,在“双招双引”上加大冲刺力度、项目推进上提升冲刺速度、为企服务上体现冲刺温度、存量盘活上加快冲刺进度、形象提升上拓展冲刺广度。要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咬定目标干、聚焦发展干、凝心聚力干、守牢底线干、奋勇争先干,拿出攻坚的高效率,跑出追赶的加速度,干出发展的新成效,为奋力开创郎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就当前工作,嵇文强调,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抓好县镇两级人大、政府及县政协换届工作,保持文明创建工作力度,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发展与安全,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肖阳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解放思想、实干担当,促进郎溪高质量发展。要学先进经验、学工作创新、学高效服务,比工作干劲、比项目质量、比发展速度,全力推进工业兴起、乡村振兴、社会事业和服务业繁荣发展。要思想上要兴奋起来、行动上勤快起来、落实上高效起来,全力推动“学、比、兴”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精准调度、科学安排,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节能双控、目标考核和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冲刺全年胜利收官,奋力开创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宣读了《“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方案》;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园区、梅渚镇、县发改委、县统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供电公司,企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发改委、县科技经信局、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班子成员,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园区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县“一地六县”工作专班、县“五大攻坚行动”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各驻外招商小分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白茅岭农场、十字铺茶场党委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