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乡村振兴暨农村厕所革命推进会议与会人员来我县现场观摩

发布时间:2021-11-26 07:4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副市长余宏汉带领全市乡村振兴暨农村厕所革命推进会议与会人员来我县十字镇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在县领导邱铁军、张峰陪同下,吴爱国、余宏汉一行先后到十字镇新和村油茶基地、美丽公路、十字镇施吴村电商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观摩,详细了解了基地和公路建设、电商产业园发展等情况,对我县的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县立足乡村资源,努力培育特色产业,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全市乡村振兴工作贡献郎溪力量。

据了解,新和村是安徽省13个农村“三变”改革试点村之一,该村探索“公司+合作社+基地+贫困户”的模式,发展油茶基地种植面积约1000亩,2020年为村集体和村民增收50万元。施吴村电商产业园通过直播为农户销售特色农副产品,巩固脱贫成果,带动村民增收致富,接下来,产业园还将打造郎溪县物流园、云仓储等,实现一个完整的网络电商平台,努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