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2021年度郎溪县城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招聘人员面试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5 08:59 来源:县城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郎溪县城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郎溪县城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考试面试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年12月4日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

1.请入围面试考试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面试通知书。

2.领取时间:

2021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3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3.领取地点:郎溪县城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三楼综合办公室

逾期不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工作前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建议不要更换手机号。

三、考试形式

报考岗位代码202103岗位的考生采取专业测试的方式,其他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及与职业相关的其他因素。专业测试内容除与结构化面试要求基本一致外,还要测试应聘岗位专业方面知识。

四、根据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接受检查:口罩(正确佩戴)、体温(低于37.3℃)、“安康码”或“健康码”(绿色)。

咨询电话:0563-5239996

郎溪县城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