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调研我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5 07:5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4日,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郜红建带队,深入机关、企业,调研我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县委书记嵇文陪同。

郜红建一行先后来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大重工、托新以及华菱精工等地,详细了解我县自然资源规划、企业发展以及四送一服各项政策落实等情况。

郜红建在调研中指出,郎溪已经站在长三角发展的风口浪尖,发展的态势越好,遇到的问题就越突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稳国家立场,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明确权责对等原则,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继续高度重视、统筹开展“四送一服”工作;要不断严格管理,按时间节点做好总结,加强学习,深化“红线”意识,深入了解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把政策落实好、运用好,更加主动、具体、及时地做好“四送一服”工作。下一步省市相关部门将加强对我县用地发展的保障,根据实际情况,主动对接、全力落实,切实为广大市场主体服务,依法、廉洁、高效的共谋郎溪发展。

嵇文表示,我县各级各部门将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精准对接帮扶企业,不断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