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长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07:4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4日下午,县长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副县长姚来顺、吴宜平、陈雪、陈祥,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姚辉出席会议;副县长候选人冯晓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杰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鸿,县人武部政委孙海豹应邀列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了1-11月份市考核我县目标任务完成、部分工业企业有序用电、“七五”普法工作开展和“八五”普法规划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郎溪县2020年度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分类表(讨论稿)》《郎溪县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年-2023年)(讨论稿)》《郎溪县全面推行“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度实施方案(试行)(讨论稿)》《郎溪县现代服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讨论稿)》《郎溪县耕地保护“田长制”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郎溪县关于鼓励盘活利用农村闲置宅基地(住宅)促进农民增收的实施方案(讨论稿)》等;并就相关工作贯彻落实意见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推进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