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视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22:1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2日下午,县政协开展视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向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鸿及部分政协常委、委员,政协办、专委办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定埠村、建平派出所、县法治教育基地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视察点社会综合治理、“双网”融合、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

陈向阳指出,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做好社会治理工作,要不断总结、不断推进、不断完善,与时俱进,提高工作的精准度,防患于未然。

陈向阳强调,县社会治理主管部门要从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提高认识,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在现有全县社会稳定、治安秩序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陈向阳要求,县政协要坚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努力把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治理的实际效能。要聚焦“协商”主责主业,大力推进政协乡镇召集人制度和委员工作室建设,同基层协商相衔接、同社会治理相结合,为平安郎溪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