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江苏金峰集团来郎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22 21:5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2日,江苏金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贵生一行来我县考察。县委书记嵇文,县委副书记邱铁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座谈中,嵇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江苏金峰集团有限公司来郎考察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郎溪县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达了我县诚挚的合作意愿。他说,郎溪有着优越的区位优势、空前的政策优势、良好的发展态势、高效的服务环境。县委县政府正在深入开展“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大力实施“五大攻坚行动”,坚决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期待双方加强对接洽谈,梳理合作事项,早日取得成果。

徐贵生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项目成功案例,并对我县优良的发展环境、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干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气神予以高度赞扬,期待双方能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并就深化双方合作开展了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