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调研检查南漪湖流域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 22:0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8日上午,县长肖阳专题调研检查南漪湖流域综合治理工作。副县长姚来顺、吴宜平,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等单位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肖阳一行先后来到第一联合圩、幸福圩、磨盘山等地,现场查看水产养殖尾水专项整治等南漪湖流域环境综合治理保护工作进展情况,一路看实地、听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调研中,肖阳强调,南漪湖流域综合治理工作事关民生大计、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折不扣地抓整改、群策群力治水质,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全力推进南漪湖水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持续向好。肖阳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合力,加强沟通协调,系统科学制定治理方案,持续抓好尾水整治、生态修复等工作,强力开展河湖“清四乱”等行动,多方努力、综合施策,推进各项任务按时完成,持续改善流域水质,确保南漪湖水清岸绿景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