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6 23:1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忠才、陈向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邱铁军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镇党委、政府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上率下学习领会、多管齐下宣传培训、结合实际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郎溪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以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为主引擎,奋力开创郎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围绕打造“三区一基地”,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大力实施“工业突破五年行动”,聚力实施“平台建设、产业提升、招大引强、培大育强、要素保障、营商环境”六个专项行动,持续开展五大攻坚行动,做大做强工业经济,确保“8864”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努力将郎溪打造成为长三角新兴产业集聚区、安徽省县域制造业发展排头兵。二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抓手,加快建设新时代“三美郎溪”。统筹推进各类创建工作,以创建汇聚民心、凝聚力量,突出抓好城镇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实事、全域旅游、和谐稳定六项重点工作,确保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加快打造生产美、生活美、生态美的“三美郎溪”。三要以锻造高质量干部队伍为总目标,为郎溪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坚持好干部标准,加强干部队伍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最大限度地把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主动性、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激发出来,汇聚起推动郎溪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