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宁波市安徽商会、宣城商会等一行来郎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2 21:3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2日,宁波市安徽商会会长张彦、宣城商会会长叶飞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宣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军陪同。副县长姚来顺,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县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考察组先后来到白茅岭农场、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展示中心、定埠港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我县文化旅游、生态资源、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听取了我县项目发展规划、投资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介绍。

考察组认为郎溪近年来发展迅速,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很强的投资发展前景。希望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合作,组织更多的企业来郎考察、洽谈、对接,在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领域与郎溪加强对接、寻求合作,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的相互促进、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