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07:5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能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县直有关部门及建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安苑小区、中港新村、中港小区、中港路平安巷、华润苏果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嵇文一行首先来到安苑小区、中港新村、中港小区,对老旧小区整治和楼道治理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社区和网格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创建力度,集中整治、注重细节,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嵇文一行来到中港路平安巷,对背街小巷的乱堆放、乱停放、基础设施损坏、生活垃圾等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查看。要求在创建工作当中要注重细节,下足“绣花”功夫,实现背街小巷大变样,推动城区面貌换新颜。

在华润苏果广场,嵇文一行对照文明城市创建考评标准和要求,实地查看了商贸综合体内部环境秩序、消防通道、公益宣传等,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按期整改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调研中,嵇文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人人都是创建者、天天都是冲刺日,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进入各自阵地,在岗在位在状态、尽职尽责尽全力。要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从指标入手,从细节着眼,扎实开展窨井盖清理、小区楼道清理、公共厕所清理等各项行动,真抓实干、对标补差,全力确保首轮测评进入全省前三。要充分宣传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人人都是主人翁,个个皆是主力军,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参与率和满意度,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