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长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0 23:4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0日上午,县长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副县长崔鸿斌、姚来顺、吴宜平、陈雪,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姚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杰保,县政协副主席宛冬梅,县人武部政委孙海豹应邀列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及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集体学习了《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专题调度了全县经济运行、节能“双控”有序用电、财税金融等重点工作;研究讨论了《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清单(讨论稿)》等;并就相关工作贯彻落实意见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推进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