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嵇文主持

发布时间:2021-11-03 07:4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有关巡视整改进展情况通报,省委办公厅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相关督查报告的通知;听取了全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对象考察情况汇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2021年度乡村振兴“粮食安全”实绩考核指标实施情况汇报;审议了《郎溪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开展“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的活动方案》。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发展信心。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一一一二五”工作思路,全力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郎溪力量。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深化认识,把巡视整改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巡视整改持续推进,真正把推动整改过程转化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在更大范围凝聚人心的过程,为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周期的第一年,对打牢创建基础十分重要。要坚定创建信心,进一步提振干部群众精气神,扎实做好创建各项工作,做到每天都有小变化、每周都有新进展、每月都有新感觉、一年一个大变样。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排查创建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迅速补缺补差,限期整改到位。要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动群众参与,让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建一座城。要办好民生实事,解决老百姓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老百姓“急难愁盼”的关键小事,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参与率和满意度,确保年度测评进入全省前三位次。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开展“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认真落实“五学、五比、五兴”要求,学在关键处,比出精气神,兴在实干中,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和发展力量,持续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全面掀起“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潮。要咬定目标干、聚焦发展干、守牢底线干、奋勇争先干,为“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