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目标规划

嵇文调研苏皖合作示范区梅渚先导区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3 07:3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调研苏皖合作示范区梅渚先导区规划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县委办、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交运局、县文旅局、梅渚镇负责人参加。

嵇文一行来到梅渚-社渚先导区合作共建产业园规划选址点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合作产业园区、交通基础设施谋划等情况。

嵇文在调研时指出,要围绕规划建设机械制造产业园,加快推进产业园区规划编制,做好产业园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定埠港物流服务园区建设。要强化与溧阳对接沟通,制定任务书、明确路线图、确定时间表,压茬推进合作共建产业园建设。同时,要认真开展“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在思想观念、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工作作风、文明创建等方面找准差距,加压奋进,在合作学习中加快推动梅渚先导区建设。

调研中,嵇文一行还到梅渚镇高塘梅园、梅渚集镇等地,查看了文旅项目和集镇文明创建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