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郎溪经开区召开形象提升攻坚行动专题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07:3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5日下午,郎溪经开区召开形象提升攻坚行动专题推进大会,党政班子成员、经开区形象提升攻坚专班以及主园区近300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企业厂容厂貌暗访曝光片,通报经开区“五大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布置下一阶段形象提升攻坚行动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在郎溪经开区实施形象提升攻坚行动,既是县委县政府立足新形势新阶段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经开区提升承载力、创优营商环境、展示对外形象的现实需要,同时,又是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增强发展动能和发展活力的内在需要。全体企业要正确认识厂容厂貌的公共属性,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经开区落地落细、见行见效。

会议指出,自园区形象提升攻坚行动实施以来,取得了可视化的工作成果,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郎溪展示中心建成运行,成为经开区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金牛路等3条道路完成维修,云台路等3条道路即将建成,莲塘路、复兴路等4条道路加快推进;194.8公里管网维修正在加快施工,截止目前,已完成100.7公里;新架设一条35kv电力专线和一条四回10kv线路,对园区现有线路更换新型智能开关,全力保障企业电力需求;完成23处红绿灯安装和210盏路灯维修;东、西区污水处理厂完成提标改造,出水水质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 )一级A标准以及《关于郎溪县南漪湖流域水环境治理实施方案》中对总磷的要求(0.2mg/L);美陈小品、补绿增绿等一批工程进入收尾阶段;月亮湾区域公共停车场建成使用,并设立了集中经营点,实现了车辆的有序停放和流动商贩集中经营、集中管理;完成月亮湾小区售楼部、宏远湖景国际小区售楼部等4处违规建筑拆除;锦绣湖片区智能制造科创园基础设施项目全面启动建设。同时,已有28家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对办公楼、厂房等建筑物外立面修缮出新;另有36家企业对生产车间、厂区绿化进行了整治提升。

成果激人奋进,但问题仍然存在,从曝光片可以看出,仍有部分企业厂区内脏乱差,建筑外立面破乱不堪,严重影响了经开区对外形象。

会议要求,一要围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动起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五大攻坚行动”部署,以更加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力推动双招双引更精准、项目推进加速度、为企服务解难题、存量盘活见成效、园区形象展新颜,奋力推动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取得新突破!

二要突出形象提升攻坚行动,干起来!各企业要服从经开区管委会统一管理,严格落实《郎溪经开区形象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聚焦整治环境卫生、提升外观形象、规范门前三包,加快提升厂容厂貌。同时,鼓励企业规划设置参观通道,建设展示馆,实现“二面”“三化”“一馆”“一通道”。

三要强化目标导向和责任要求,严起来!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把厂容厂貌整治提升摆在突出位置,紧盯目标任务,落细工作举措,确保整改实效。经开区形象提升攻坚专班落实好监管责任,进一步健全日常巡查制度,加大曝光力度,形成发现问题、提出要求、完成整改的闭环管理。网格员要落实日常指导责任,将企业厂容厂貌整治提升同为企服务紧密结合,齐心协力推动形象提升攻坚行动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