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长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6 00:3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5日下午,县长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晔,副县长崔鸿斌、姚来顺,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姚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广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鸿,县人武部政委孙海豹应邀列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专项整治工作批示精神;听取我县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法治政府建设、县级储备粮轮入、“粮食安全”实绩考核指标实施、能源消费控制、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郎溪县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8-2030年)(修订)(讨论稿)》《郎溪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办法(讨论稿)》《郎溪县关于调整县乡财政管理体制的实施意见(讨论稿)》《郎溪县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方案(讨论稿)》《郎溪县关于促进务工人员进企业就业奖励暂行办法(讨论稿)》《郎溪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实施方案(讨论稿)》等;并就相关工作贯彻落实意见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推进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