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隆重举行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十月份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12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现场签约

发布时间:2021-10-23 19:0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3日上午,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十月份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嵇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邱铁军主持签约仪式。陈忠才、陈向阳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嵇文在致辞中向集中签约落户郎溪的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会议的企业家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郎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集中签约,既是我县五大攻坚行动中“双招双引”活动的一次月度例行活动,也是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隆重献礼。

嵇文指出,郎溪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抢抓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历史机遇,按照“一一一二五”的工作思路,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大力实施“工业突破五年行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为企服务、存量盘活、园区形象提升”五大攻坚行动取得积极进展,已连续三个月每月举行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活动,“招引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滚动发展态势正加速形成,当前郎溪发展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其兴可待。

嵇文强调,“走进郎溪门,就是郎溪人”,郎溪将秉持“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坚持“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打响“马上办”和“‘溪’致入微”服务品牌,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落地步伐,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在郎溪这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热土上,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辉煌。


仪式上,签约企业代表无锡一源机械、无锡福沃德智能装备负责人作了发言,县领导王勇、李晔、姚来顺代表县委县政府与企业现场签约。

此次签约仪式,共有12个亿元以上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协议资金20.9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