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梅渚镇:精准服务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10-22 07:46 来源:梅渚镇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郎溪县梅渚镇持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强与企业对接沟通,针对不同企业的实际情况,深入细致地梳理问题,因企施策,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服务企业融资、用工、土地等要素保障,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密切关注后续进度,主动做好项目跟踪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服务和优良的营商环境。

一是强化政策宣传,持续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定期开展政策宣讲、调研走访,及时将各项惠企政策精准投递给企业,加快各项惠企政策能够有效落地;二是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精准施策、保障要素,认真组织企业在融资、用工、用地等方面的集中对接;三是提优梅渚镇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以“四送一服”平台为依托,进一步提升企业反映问题的办理效率,保质保量解决企业在实际生产经营中的问题。

接下来,梅渚镇将持续落实“四送一服”工作要求,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经营中所遇问题和困难,主动协助企业解决,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同时大力宣传我镇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与企业对接资源,吸引更多更优质的企业落户梅渚镇,促进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袁玉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