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推进人防工程标识、标牌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08:18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人防工程标识、标牌建设作为市对县综合目标考核的主要任务,郎溪县始终将标牌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工作,目标明确、真抓实干,扎实有序开展基础工作之外,积极研究谋划标牌建设提升工作。

一、组织保障。根据《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加强人防车位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文件要求,县人防办立即开展专题布置,成立了人防办主任为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组,分管领导牵头,人防办、建管、房管(物业管理)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专班,对全县人防项目停车位标识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制定了整改工作计划,并实行定期现场指导调度,积极推进整改工作进度。

二、制度保障。在推进我县人防车位标识、标牌整改工作推进中,不断坚持完善制度,采取综合施策、系统治理,努力达到高标准整改、规范化管理。以《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加强人防车位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为统领,全力推进人防车位标识、标牌整改,借鉴周边兄弟县市区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住宅小区规范停车管理,积极谋划人防车位收费相关政策,并明确一定比率的人防车位维修收益,确保人防设施得以有效维护。

三、调度保障。召开人防车位标识、标牌整改工作调度会,明确项目整改推进时间表。县人防办不断加强日常监督,统筹全局的基础上注重随机抽查项目整改进度,对建设不规范的工程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到位。截止当前,全县26个已竣工人防项目共83个单元的人防车位标识、标牌整改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在全市率先完成人防工程标识、标牌整改工作,实现完成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