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0 07:3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副主任邵宇华、徐杰保、黄广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和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集中学习了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陈忠才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牢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县乡人大工作中落细落实;二要对标对表抓落实。按照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345”目标任务,统筹安排好当前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未来几年人大重点工作;三要尊重代表善服务。持续深化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代表联系群众的“双联”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代表履职保障,统筹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四要与时俱进促发展。用好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监督权,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宪法和法律实施、“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监督,助力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县委中心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