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到建平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6 23:0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6日,县委书记嵇文深入建平镇金牛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县委副书记邱铁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副县长吴宜平,县委办、县乡村振兴局、建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建平镇金牛村,嵇文一行现场查看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镇村迎接省督查工作安排情况。嵇文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克服松劲懈怠思想;要对照指标要求,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做好即将到来的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督查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有效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

随后,嵇文一行来到建平镇金牛村管必华、淳清月等部分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医疗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依靠自身的努力和政策的帮扶,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嵇文叮嘱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倾听群众心声,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切实有效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