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化现代农业安徽有限公司来郎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21-10-16 07:5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5日,中化现代农业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江南一行来我县考察洽谈现代农业项目合作。县委书记嵇文出席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县委办、县发改委、县农业农村局、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嵇文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彭江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交通区位、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关键在乡村产业振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找准合作切入点,共同建设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的农业生产示范样板,聚力打造农业特色知名地域品牌,提高农产品的附加值,惠及广大农村百姓,开创郎溪现代农业发展新局面。彭江南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双方就相关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了解,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是中化集团农业板块的核心企业,是集团农业服务业务的统一平台。公司以从事主粮生产及特色经济作物生产的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合作社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服务对象,同时建设规模化现代农业标准示范园区,开展本地化农业技术研发、推广与全程综合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