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我县美丽公路新和绿道荣获“第二届全国美丽乡村路”称号

发布时间:2021-10-14 00:4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第二届全国美丽乡村路”评选办法》的有关要求,按照评选程序,依据评选标准,经专家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第二届全国美丽乡村路”24条,其中,我县新和绿道名列其中。

新和绿道,起于建平大道(S203)陈家冲,终于十字镇新和村黄小湾,在原有的村村通水泥混凝土路面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全长约12km,项目投资约0.6亿元。沿路增设“樱茶而美”“绿茶之乡邂逅乡野”“忆水恋花”“茶语花香”“茶摘春意”“乡间花语”“樱约而至”等绿化景观及公交站台、道路导视牌等标识标牌。

据了解,近年来,为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立足全域旅游发展,我县于2019编制了“美丽公路”五的规划,规划建设里程268公里,总投资约16亿元。当年8月,出台了《郎溪“美丽公路 ”三年行动计划》,以“水韵茶乡路”为主题,按照主体工程生态美、行车安全舒适美、路域环境和谐美、便民服务温馨美、公路文化内涵美“五美”为目标,补齐一批“末梢路”,打通一批“循环路”,建设一批“产业路”,实现以路为景、以路创景、串景成线,打造了“美丽公路”郎溪样版。其中,天子门绿道(东姚路)、通湖绿道(跑飞路)荣获省级农村公路品质示范路,G235被评为省级“文明示范路”;2020年我县被评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