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创建惠民生 老旧小区绽新颜

发布时间:2021-10-09 07:4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改善城市环境品质,提高居民群众生活质量,营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我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联合中山社区为东城水岸小区安装电动车棚,有效解决老旧小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等问题。

据了解,东城水岸是一个安置小区,小区建造时间早,基础设施不完善,导致小区内部乱停放情况严重。新建车棚安装完成以后能有效的改善小区内私拉乱拉电线,乱停乱放车辆等不文明现象,同时进行的小区外墙粉刷,让小区环境变得干净整洁,为辖区居民们创造了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自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联合中山社区坚持把“凝聚创建共识、提升文明素养”作为文明创建工作宣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回应群众关切、补齐民生短板”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立足点和攻坚点,开展整治人居环境痛点专项行动,完善小区配套设施,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