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民政厅来我县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9 00:4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6日,省民政厅副厅长耿学梅率养老服务处、养老服务中心相关同志来我县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并召开宣城市各县市区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市民政局局长毛永红、副县长吴宜平、市民政局养老科及各县市区民政局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耿学梅一行实地走访了“一地六县”苏皖合作区、郎溪县养老服务指导中心、郎溪县智慧养老数字中心,详细了解了白茅岭农场“一地六县”相关规划设想和郎溪县康养服务体系建设及老年人住养环境、功能设置、特色服务等情况。

座谈会上,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市等七家民政局负责人分别汇报各自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设情况,深刻剖析了现阶段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耿学梅指出,各级民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加强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养老事业与养老产业协调发展。充分发挥相关项目作用,科学设置服务项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耿学梅强调,要以省民政厅“十四五规划”为蓝本,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以项目作为要素支撑,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服务流程。以智慧信息化为抓手,补齐养老事业短板,积极关注老年人所需所求,不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助力养老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